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弘扬中华美德,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23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航空路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九九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志愿者和航空路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老人们畅所欲言,对“三无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区的和谐建设提出了合理建议。
   座谈会后,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床单四件套等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健康有趣的活动爱好,享受美好幸福的晚年生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对市场监管局和航空路社区关心照顾的感谢。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