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浉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促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浉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1020日在浉河区行政路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器械科科长李安、副科长杨微、浉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新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区局局长沈少军、党组成员王志明全程陪同。

活动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医疗器械相关知识,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人员现场对家用医疗器械正确选择、使用、维护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医疗器械使用理念,进一步普及了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知识,建立理性消费观念。

此次活动浉河辖区共计11家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参加,设置宣传展板22块,宣传横幅4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我区医疗器械安全经营使用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