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一期非公党建业务培训班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全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非公党建业务培训内容,92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一期非公党建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局,直属各分局非公党建的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精心设计了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市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同志亲自安排部署,开班仪式上市局调研员侯刚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信阳市党史党建领域知名专家、中共信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郑乃红给大家讲授党课《做好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中的党建工作》。
   河南省非公党建管理平台软件开发工程师对参训人员进行严格的平台应用和操作培训,并现场解答问题,一对一、手把手讲解,保证每位实际操作学员重要环节百分百过关,不带问题下课。培训现场,很多参训同志克服年龄偏大、计算机基础薄弱的种种困难,互相帮助、积极实践,显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达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为市局下一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赴信阳文新茶叶集团公司学习非公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后现场观摩了文新集团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工作机制、党建成果等。集中观看了省局非公党建巡礼片《使命》以及文新茶叶集团公司的党建工作宣传片,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本期培训充分体现了市局党组对于小个专党务工作者培育工作的重视,通过这种全方位立体式培训,大力推动市监系统小个专党务工作者能力整体优化提升,促使非公党建管理平台切实发挥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更要审时度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抓好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信阳特色非公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