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孙云宏督导航空路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云宏深入航空路社区,对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三无”小区“垃圾清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孙云宏首先参观了刚刚落成的航空路社区新办公区,并向社区捐赠台式电脑2台、黑白打印机1台、彩色打印机1台,有效缓解了社区办公资源紧缺的现状。随后在航空路社区陈越书记陪同下,来到航空路社区“三无”小区治理难点药厂家属院进行实地查看,并深入家属院正在进行整治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小区居民和群众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诉求。
   孙云宏强调,创文是实现信阳“两个更好”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坚定信心、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聚合力,高标准破解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家属院下水道堵塞、路面破败、小区管理薄弱等现象,下一步,一要打牢基础,推动小区垃圾清零工作保持常态化;二要帮助推进小区建立正常有序的生活秩序;三要指导小区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形成合力共同攻坚。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