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2020年"质量月"拉开序幕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9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以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2020质量月系列活动。

根据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直相关单位、行业协会将围绕今年质量月的主题,从推进质量提升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优化服务质量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弘扬工匠精神筑牢质量发展根基、加强消费维权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严格监管执法着力净化市场环境、加强质量宣传增强全民质量意识六大方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各单位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突出市场主体地位,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充分结合互联网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将各项活动办出特色,扩大质量月活动影响。同时,要把开展质量月活动与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切实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质量竞争力,着力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方面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的成效。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