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向阳督导检查分包“三无小区”创建整治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浏览次数:()

   818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带领局分管领导、市局创建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前往新华市场进行“三无小区”创建整治工作实地调研和督导检查。张向阳实地查看了所包小区的卫生环境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垃圾清零行动”情况简要汇报,对炎热天气下坚守岗位参与创建的物价检查处工作人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根据市创建办《关于进社区、进小区开展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在中心城区“三无”小区实施“垃圾清零行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市物价检查处按照责任分工积极开展行动,第一时间与分包的新华市场所属新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对接。连日来,冒酷暑持续奋战在一线实地进行走访查看,摸排调查所包片区的情况,开展垃圾、小广告等清理整治工作。

张向阳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小区综合治理具体措施、建立创建长效机制的思路,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以更高的标准确保完成分包创建整治,不能懒散懈怠走过场。二是多交流多沟通,与社区工作人员加强协调合作,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根据社区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明确整治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整治投入力度。三是多方面齐整治,实施“垃圾清零行动”,实现市委组织部、市创建办提出的环境干净整洁、楼道内无杂物堆积、垃圾箱分类摆放且无明显脏污等硬性要求。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