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清除小广告,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浏览次数:()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美化辖区居民生活环境。731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共建航空路社区,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工区路,开展“清除小广告,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喷壶、铲子、清洁剂、扫帚等工具,对工区路两侧商户卷闸门、墙面、公共设施等乱贴、乱涂小广告进行了清理。贴在墙上的小广告,用铲子等工具进行清理;使用双面胶的小广告难以清除,大家就用专用清洁剂浸湿,再用铲子一点一点的将小广告铲除掉,清除下来的广告纸,志愿者们用扫帚、夹子认真清理干净。清除的过程中志愿者还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倡议大家爱护保护环境,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形成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清除小广告”行动虽小,却为社区环境美化出了一份力,本次活动既维持了社区环境的整洁与优美,又培育大家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到了小区居民的身边,提升了辖区的环保意识,为我市成功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