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规范培训广告行为净化公务员考试环境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中心城区户外小广告的管理和设置,严肃查处制作、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行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以2020年公务员考试期间考场周边广告为重点的教育培训类广告整治工作。
   725日,河区局、平桥区局、羊山新区分局主管领导亲自带队对各考场广告发布情况进行检查,市局组成督查组对各考点进行轮回督查。三个区(分)局集中执法力量对信阳高中、浉河中学、平桥一小、羊山中学等19个考点开展针对性执法检查,现场检查格燃教育、途径教育等26家教育培训机构发布的广告65条次,没收DM宣传单及宣传册2000余份,清理取缔宣传条幅50条幅(含流动宣传车条幅)。通过检查,发现涉嫌违法的教育培训机构5家,关停无证经营教育培训机构2家,其余3家下一步进行深入调查;对非法散发的各类小广告(宣传单)涉及的43个手机号码,通过移动、联通、电信信阳分公司进行停机处理。
   此次整治工作出动执法人员70人次,较好的维护了招生教育培训广告市场的秩序,为全市小广告集中整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