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增强健康理念、提升文明素养。720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购生活广场开展了“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主题活动,市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局长孙云宏亲临活动现场,市局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及同创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为主题的14块公益宣传展版,发放绿色健康生活宣传页500余份。通过向过往市民讲解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知识,倡导广大市民树立节约意识,积极践行低碳生活,反对铺张浪费,拒绝过度包装;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绿色消费,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出门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推广分餐公筷、移风易俗等健康生活社会新风尚。最后现场人员进行了签名活动。
   随着活动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市民纷纷参与其中,并在写有“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的条幅上签名。号召人人参与,争做环保天使,让“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深入生活,有效促进生活方式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转变。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与健康生活方式,共建美丽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