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安全出行,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为提高广大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79日上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文明过马路”“文明骑行”“礼让斑马线”“一盔一带”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请往后退,斑马线上不能停车,请礼让行人。”“为了您的安全,骑行请带好头盔。”在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与新六大街交叉路口,头戴红帽、手持“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幸盔有你 带上安全”文明交通指示牌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他们一边向司机、行人直传“文明礼让”理念,一边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张笑脸、一个动作、一页传单、一句温馨提示,文明交通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用奉献精神感染着过往市民,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称赞。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