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爱心粥屋”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2020年“温暖信阳”志愿服务品牌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76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浉河区“爱心粥屋”,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来到浉河区爱心粥屋,为粥屋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加入到爱心粥屋的工作之中,为第二天凌晨能给环卫工人提供可口满意的早餐忙碌起来,有的洗菜、有的切菜,短短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大家以最真挚的情感、最朴实的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了爱心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市场监管局的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温暖、传播了善举、表达了关爱,助力了文明城市创建。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会继续参与爱心粥屋志愿活动,带动身边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加入进来,为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和温暖,为提升全社会参与“温暖信阳”品牌打造志愿服务奉献力量。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