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指挥中心被表彰为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12315指挥中心充分发挥全国12315平台与12315话务平台无缝集成优势,保障12315举报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及时受理、高效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当好群众诉求的听声筒。尤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12315指挥中心全体人员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在危险和困难时刻、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刻迅速凝聚成为一个钢铁团队。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耐心和热情,对咨询和投诉举报电话、网上平台留言保持第一时间接听、第一时间转办、第一时间反馈,及时稳定了民心,平稳了市场价格。20201-5月份,12315指挥中心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26915件,其中咨询23182件,投诉2952件,举报781件,投诉争议金额476.22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8.61万元。

因在我市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12315指挥中心被信阳市妇女联合会表彰为信阳市“三八红旗集体”。下一步,12315指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热线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全国12315平台的数据分析应用,加强消费者投诉举报的催办督办,做到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将12315平台打造成为市场监管部门与广大人民群众信息互动的平台、畅通民意的平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合现实利益问题的平台。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