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市场监管局:群众利益无小事 市场监管进社区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经营环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整治,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食品及保健品安全问题,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认真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保健市场整治、打击传销、平安共建“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市场、进网络”五进系列宣传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先后走进大别山乡学院、赤城办事处北街社区、三里桥社区、西亚超市。每到一处,授课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广大市民和学生普遍关心的如何理性消费保健品、正确识别非法保健品宣传套路,远离传销、谨防上当受骗,扫黑除恶、平安共建等生活常识,采取以案说法、现场互动的形式,进行了浅显易懂的讲解。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和学生的识骗防骗意识及防骗能力,反响强烈,受到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社区负责人和广大市民也希望类似惠民宣传活动可以经常进行。

  宣传期间,商城县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宣传人员50人次,制作宣传版面12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