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啟福小学周边市场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

   根据县政府统一安排,新县城关第一小学整体搬迁至县城啟福小学校园内教学,为了保障校园广大师生的饮食和消费安全,新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职能,积极开展啟福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对餐饮店、超市、食杂店、小摊贩等经营性门店和摊贩的整治力度,重点查处无照经营、店外经营、三无商品及影响食品安全的行为,为校园营造健康有序的周边环境。

  一、对校园周边市场主体的资质进行了检查,整顿清理无证照经营行为。二、严肃查处销售“三无”、过期变质及非法添加、掺杂掺假和乱用添加剂等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行为。三、整治销售散装食品不按照规定使用散装食品标签行为,不依法履行索证索票、购销台帐、进货验收、定期自查等主体责任行为。

   本次行动,执法人员检查经营主体23家,清理店外经营5家,没收三无玩具17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部提出整改意见,并现场给予指导,督促落实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