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息半夏组织培养技术规程》《迷迭香栽培管理技术规程》2项信阳市地方标准制定计划的函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河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由你单位提出的制定息半夏组织培养技术规程》《迷迭香栽培管理技术规程2信阳市地方标准申请经评估审查,同意作为市级地方标准予以立项。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规定程序在市局外网网站进行了立项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现将标准制定计划(见附件)下达给你单位。请抓紧制定起草计划,成立标准编写组,安排专人做好标准项目的调研工作。在标准起草中注意加强与有关方面的沟通协调,广泛听取和征求标准相关方的意见,确保制定的标准具备科学性、先进性和适用性,按时完成标准制定任务。

 uploadfile/2020/0929/20200929044348226.doc
 

2020929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