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拟立项信阳市地方标准《息半夏组织培养技术规程》、《迷迭香栽培管理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的通知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河南省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局对息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提出,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息半夏组织培养技术规程》、《迷迭香栽培管理技术规程》开展了信阳市地方标准立项评估工作。根据评估结果,拟同意将这两项标准列入2020年信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现予公示,公示期截止至202092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立项目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

联系人:苏凯   

  话:0376-6313230

  箱:skjsjd@sina.com

 

2020918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