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于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零售)的公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浏览次数:()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于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和

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零售)的公告

2019年第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河南健鸿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胡店乡新店大药房、信阳福泽药业有限公司兰店乡药店等2家药品零售企业,在注册地址已终止药品经营活动或者关闭,且不具备经营条件。

我局决定对上述2家药品零售企业,拟注销其《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拟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19年10月1日。在此期间,申请人及利害关系人有权就该行政许可事项进行陈述和申辩,或者要求听证。逾期未提出异议,我局将依法注销上述企业《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376-6312271       邮 编:464000

通讯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100号


附件: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零售)企业目录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于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零售)的公告附件:拟注销《药品经营许可证》和拟撤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零售)企业目录.xls


                                                         


                                                                                                                                             

                                                                                                                           2019年9月2日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