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季度网站新媒体自查报告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来源: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信阳市市场监管局

第二季度政府网站及新媒体自查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信阳市政府办公室信政督字﹝2019﹞43号的要求编制。


一、网站自查自评情况

市工商局:得分85分

存在问题:政策解读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没有关联被解读的政策文件;全站搜索功能缺失。

市质监局:88分

主要问题:政策文件更新不及时,政策解读比例、关联不够。

市食药局:72分

主要问题:内容更新不及时;发布政策文件不及时,解读比例和解读关联不够;互动交流栏目尚在维护,无法使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功能尚未完善,没有备案。


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

我局正常使用的政务新媒体有1个,为“信阳市场监管”公众号。该公众号类型为订阅号,通过了实名认证和企业认证,其功能是发布信阳市场监管相关动态,提供便民服务。月发信息40条,关注量1699个。

已注销新媒体1个,为“信阳工商”新浪微博。注销原因是机构改革。

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政务新媒体。

抽查情况:没有发现安全、泄密事故,内容更新及时,互动上没有出现弄虚作假行为。


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季度网站新媒体自查报告政务新媒体统计表.xlsx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24日   

关闭 打印 置顶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号